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度天津市高等学校智慧教育示范校
2023-01-29 15:10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天津市高等学校智慧教育示范校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2022年度天津市高等学校智慧教育示范校。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学校党委有力领导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信息化工作有序推进,信息化在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生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获批示范校,首先是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肯定,同时对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将充分利用信息与智能技术,提升学校信息化基础,按照天津市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稳步推进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信息服务深度融合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数字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在天津市高校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