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三餐美食迎新春,福星高“灶”又一年 ——食堂员工坚守岗位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2023-01-29 15:05  

春节期间,后勤处充分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后勤处饮食中心积极响应,安排第二餐厅一层为值守食堂,组织留守员工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为在校辛勤值班的教职老师,安保及服务保障人员做好营养健康的一日三餐,为有除夕值班任务不能回家团聚的工作人员包制5种不同馅料的手工饺子。

以“食”为“媒”,烘托浓浓的年“味”,拉近“心”与“家”的距离,庆祝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食堂寒假值守团队成员9人,在刚刚完成艰难抗“疫”的保障任务后,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心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继续投入到值守保障工作当中。

今年是值守餐厅崔仁玺团队第三次承担寒假供餐任务,年前,恰逢儿子结婚,为了不耽误供餐工作,为儿子简单在老家举办了婚礼后,在小年前告别故乡亲友,立即返校,团结带领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做好寒假值守的各项供餐保障工作。

为确保饭菜的品质和安全,饮食中心坚持“食品安全”工作底线,进一步强化原材料采购、储存、粗加工、烹饪、工用具清洗消毒等工作环节,每日做好员工晨检和留样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让就餐人员吃的满意、放心。

“人心所向皆佳肴”,后勤处饮食中心将继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按照学校及后勤处关于供餐及食品安全工作指示要求,发扬“甘为人后、勤为人先”的后勤精神,以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在新的一年,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