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团干部在2022年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2023-01-29 15:02  

近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在空港文化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团干部范佳悦在2022年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佳绩。

本次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全市团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由各区、高校、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三个领域推荐的246名团干部进行初赛,经过党团理论测试、微团课设计、共青团品牌活动展示等环节,最终筛选出30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创新、青年志向、扶贫助困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团课讲授和品牌活动展示。在青年工作情景处理答辩环节,参赛选手现场选题,即兴作答,围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基层组织建设、青少年权益保护、青年成长成才、青年社会融入等共青团和青年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展开了引人入胜的论证分析。

范佳悦现担任建筑学院规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规划专业辅导员、20级规划专业班主任,连续2年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负责建筑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社团、核心网评员等工作,获评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践行优秀指导教师奖、所带团队获评天津市先进集体标兵称号,获评天津市高校反邪教宣传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获评校级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一等奖、校级“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教职工朗诵比赛二等奖,所带党支部获评校创最佳党日一等奖,指导学生组织获评校标兵集体。

团务技能大赛既是为基层团干部提供的一个自我展示、交流互鉴平台,又是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的综合检验。我校团干部在此次团务技能大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校团委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团干部切实担当起责任使命,把大赛的所感、所学、所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