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校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2023-01-22 14:44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校长白海力、副校长崔雅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总值班室、监控室、变电站、第二餐厅、学生公寓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学校总值班室,校领导详细询问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在监控室,实地查看安全指挥中心平台运行状况,要求紧盯学校重点区域,加强节日期间校园和重点部位巡逻及视频监控;在35KV变电站,仔细听取变电站运行和管理情况介绍,强调要强化安全管控,紧绷用电安全之弦;在第二餐厅和学生公寓,认真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树牢安全理念,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白海力指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守护好学校安全和师生健康平安。各值班值守点位要盯紧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强化应急值班值守,配强人员队伍,备足装备物资,确保科学高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为师生员工平安祥和过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校领导询问了解总值班室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校领导实地查看监控室(安全指挥中心)平台运行情况

校领导听取35KV变电站运行和管理情况介绍

校领导走访慰问食堂、学生公寓值班值守人员

在各值守点位,校领导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充分肯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劳,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