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致全体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22 14:42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天津城建大学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一线,擘画梦想、拼搏奋斗、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专家人才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回首2022年,我们共同亲历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新征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人才评价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制度体系,努力搭建人才发展平台。2022年,学校稳步推进聘期工作,全面建立了有利于高质量成果产出、特色学科建设、二级单位治理能力提升的岗位聘用、考核和绩效分配体系,为人才发展营造了全新的成长环境。2022年,学校注重人才引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共引进博士22人、教授2人、副教授1人,其中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人选1人,高层次人才数量持续提升,为学校高水平办学提供了良好的人才支撑。

一年来,各位专家人才努力奋斗,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使得“高水平城建特色”的学校名片愈发闪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果斐然,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奋斗共识广泛凝聚。特别是疫情防控中与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汇聚起的城建力量,诠释了师者担当、大爱无疆。在此,向各位专家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聚才凝智,奋楫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45周年校庆和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奋进之年。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坚持人才引领发展,以更高站位、更强引领、更优体系、更实服务,着力打造干事“磁力场”,涵养暖才“生态圈”。真诚期盼各位专家人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热爱天城大,继续弘扬勇攀高峰、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广大专家人才百尺竿头、更上层楼,家兴百和、福临安康!

天津城建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21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