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23-01-12 19:49  

1月10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布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2年度表彰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1D1F3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教育部主办、唯一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公益性、综合性网上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 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合作,按照中国大学生在线要求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报送相关优质稿件,2022年,中国大学生在线在学校党委宣传部设立“中国大学生在线天津城建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校园网络通讯站的建立,将更好传播正能量,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9C325

2022年,党委宣传部为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多部网络文化作品,其中“天津加油!为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城大人”点赞!”“‘寓’见温暖——天津城建大学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守护学生平安”“开学季,小中天津城建大学校园行”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进行集中展示,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

今后,学校将继续主动加强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联系,拓宽与宣传展示平台的合作深度,积极宣传报道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做法,弘扬校园主旋律、传播优秀校园文化、展示城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