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举办2023年度本科招生宣讲会——城市艺术学院
2023-01-09 11:51  

1月7日,学校招生办公室举办了2023年度城市艺术学院本科招生宣讲会,邀请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张小开教授通过云端方式与广大高三学子及家长见面,共计1240余人次观看了本次宣讲。

会上,张小开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科技发展等情况;进一步讲解了人才培养模式和招生政策的注意事项;生动描绘了城市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培养就业等未来发展愿景与思路。张小开院长的讲述受到广大学子和家长的欢迎与关注。

会后,在“云现场”答疑互动环节,考生与家长纷纷踊跃提问,张小开院长与招生社团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专业及招生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创新宣讲模式,结合各二级学院特色制定招生宣传方案,推动招生宣传工作更加深入和细致,通过精准有效的宣讲会,为考生报考天城大提供了有益参考,也为学校争取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