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机关党委扎实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3-01-06 16:39  

12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工作人员刘雅冰出席会议。

会上,宣传部、巡察办、安工部、教务处、国交处、财务处、团委等7个党支部书记针对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叶佳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成绩,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了解等情况对机关17名党支部书记和4个党支部进行了评议。

叶佳林通报了机关党委向校党委进行基层党建述职的情况,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年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联系基层、联系学生,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代表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叶佳林检视了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干精神解决问题,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二是持续推动标准化建设,深化组织保障。督促各党支部按时、及时对支部工作手册等支部材料进行归档整理,抓好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思想引领。把党建工作放到学校立德树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把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深度融合。

一年来,机关党委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不畏艰难、无私奉献,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前,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部署认真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修改述职报告,保证了述职评议会成功召开。

今后,机关党委将继续带领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敢担当,善作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