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城大众创空间连续七年获评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
2023-01-01 22:48  

近日,天津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了全市高校众创空间2022年度绩效评估工作,我校在全市48个参评高校众创空间中脱颖而出,再次获评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间。自2016年以来,我校已连续7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大创空间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在孵大学生创业企业33家,其中科技型企业16家,占比48%,高新技术企业4家,占比12%;全年营收1000余万元,带动大学生就业20人,新增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项。1个入驻企业认定为雏鹰企业,并成功挂牌OTC,获批1项天津市创新创业专项课题,获批天津市拔尖项目1项,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奖5项、特等奖1项。我校1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大创年会论文类,天津市仅三所高校入围。本年度我校举办“双创”竞赛30余场,参赛项目1000余项,参赛学生2万余人次,累计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300余项。在2022年“挑战杯”竞赛中,我校再次荣获“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学生团队荣获天津市金奖1项、银奖10项、铜奖2项。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我校获得金奖7项、银奖12项、铜奖17项,其中,有3个项目入围国赛,为我校历届“互联网+”大赛最好成绩。

今后,校团委将围绕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任务,深化“基于专业、分类培养、强化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融入式””双创”教育模式,充分发挥众创空间服务平台作用,为师生走稳创业之路做好服务,帮助更多的团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不断为天津经济发展输送创新创业人才。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