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2-31 21:15   党委宣传部

12月29日,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网信办等负责人就2022年下半年“十大育人体系”中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课程育人、科技育人及网络育人情况、经验做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分别进行了汇报。

王罡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党委对领导小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顶层设计,绘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路线图”,持续完善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制机制;二是突出重点培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经验宣传推广,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三是加强资源支撑,打造队伍建设“同心圆”,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将持之以恒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主体责任,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把握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持续完善“十大育人体系”,提升“三全育人”工作质量,在教育教学中坚持“五育”并举,开创“大思政课”建设新格局,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天城大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