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圆满结营
2022-12-29 14:40  

12月26日,由教育部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天津城建大学承办的“古建新艺 科技传承”——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汉语桥”项目为期七天,学员们通过线上语言直播课、文化录播课和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领略了独特的中华古现代建筑之美,饱览了一场云端东方视觉盛宴,了解了更为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

教师代表吕晨对各位学员学习态度和成果表示赞赏,期待同学们以学习汉语为桥梁,成为中巴文化交流的使者,推动两国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学员们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学校搭建的学习平台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研习营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汉语水平,另一方面增强了对中国古现代建筑文化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所具备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期待将来能够来到中国、来到天城大,切身感受中华之魅力、天津之韵味、天城大之人情。

巴基斯坦唐风汉语分公司曼苏尔·西迪基先生祝贺项目组全体授课教师出色地完成了教学工作,并对其细致严谨的教学态度、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线上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场视听盛宴,希望未来能够与天津城建大学继续在汉语学习项目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潇欢迎各位学员来中国和学校师生交流学习,亲身领略中华大地的风土人情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对此次“汉语桥”交流项目顺利闭营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的学习和收获表示肯定,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经历,汲取宝贵经验,将中文知识传递给更多国际友人,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为国际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6F460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学校积极推进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外人文交流的阶段性成果,有效促进了中外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域和学科优势,持续推动汉语国际交流,传播优秀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天津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筑造中外文化交流互鉴桥梁贡献天城大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