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创业课题获批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课题立项
2022-12-29 14:40  

近日,天津市教育两委公布2022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共立项12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文忠教授主持的课题《本科院校创业管理专业设置与建设研究》成功获得立项。自2020年天津市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课题以来,我校连续三年入选。

据悉,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课题是由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以我市创新创业工作为研究方向,广泛吸纳我市高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域的优秀研究人才,开展的创新创业重点项目专题研究。

今后,学校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壮大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深化产学研融合性研究,探索新工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路径,为培养具备创新能力、创造活力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