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2-12-20 13:46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长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29所高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金国锋等6名同学在体育部教师刘丽、李正、王晓乐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男子团体品势第4名、女子团体品势第7名、男女混双第8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个人品势、团体品势、混双品势3个项目,以线上录制方式进行评比。备战比赛期间,在学校体育部教师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积极开展训练,精益求精,细化动作,一招一式反复打磨、练习,不仅展示了天城大学子扎实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指导教师过硬的专业水平与能力,同时也生动诠释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近年来,学校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目标,转变教学观念,使“教会、勤练、常赛”成为常态化、组织化、系统化的教学组织形式,并构建了“学、练、赛”一体化的健身体系。今后,学校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要求,积极开展群体竞赛活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促进我校体育教育工作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