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创业项目再次获批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拔尖项目
2022-12-24 13:37  

近日,天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拔尖项目立项名单,共立项13项。我校项目《至简直播-短视频运营培训平台》经过与全市高校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后成功获批立项。自天津市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拔尖项目以来,我校连续两年成功入选。此次项目获批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创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的工作成果和天城大学子突出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今后学校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完善众创空间运营与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创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方面的指导和孵化,助力大学生创业走向成功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34162

据悉,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拔尖项目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设立,旨在助力各高校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各类国家级双创竞赛积累种子项目,培育具有天津特色的高质量创新创业成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