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团组织建设述职评议会
2022-12-18 19:03   校团委

12月16日,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团组织建设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二级单位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慧颖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团组织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和团学改革攻坚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着重对创新特色及成效显著的实例进行分享,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王罡对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水平和实践水平,切实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扎实开展工作,带头落实好团中央、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带头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落地落实,带头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共青团特色,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青团要在政治上听党话、行动上跟党走、思想上与党同心,坚持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学校实际,提前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打造特色亮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