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两名师生成功入选“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
2022-12-12 18:49   校团委

近日,团市委下发了《关于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学员的录取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冯柳和校“青马工程-薪火班”学员、地质与测绘学院学生王泽夏从全市2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学员。

今年6月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及《关于做好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学员招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启动了天津市“青马工程”高校培养对象推荐选拔工作,经过公开报名、学院审核、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等环节,根据综合表现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校、院“青马工程”培养模式,锻造了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为民奉献、敢于担当,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根基、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目前,已举办5期校“青马工程”——“薪火”学习班,共培养校级“青马工程”学员135人,成功推选全国“青马工程”学员1人,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13人,为基层一线注入天城大青年力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青马工程”建设,构建青年政治骨干培养体系,用真理的力量武装青年,用信仰的味道感召青年,推动育人成效再攀高峰。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