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学校召开第四聘期工作专题推动会
2022-08-26 21:51   党委教师工作部

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聘期工作专题推动会,校长白海力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五家单位,分别汇报了第四聘期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建筑学院针对学科特点和师资队伍现状,聚焦未来重点研究领域,积极探索通过岗位聘用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土木工程学院结合重点学科建设需要,以高质量成果为导向,按照综合目标奖励等次分类制定绩效分配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师教育教学职责,将教学任务完成情况作为绩效分配的重要前提和依据;城市艺术学院根据教师特点,分类制定教师岗位竞聘条件,注重运用综合评价方式择优聘用;外国语学院结合基础教学单位特点,统筹考虑教学工作与科研任务,明确教学工作量可作为业绩指数计入教师聘期任务。

白海力对汇报单位的特色做法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全体教学单位暑假期间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第四聘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走好群众路线。新聘期工作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要主动倾听教师诉求,有温度地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二是积极稳妥推进。精准把握第四聘期文件精神,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担负起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充分发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各教学单位的横向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招法,为高质量推进新聘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启动第四聘期工作为契机,全面深化人事管理综合改革,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