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天城大欢迎你】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22 21:42   招生办公室

截至8月22日,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本科生4100人(含普通类3800人,艺术类30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53人。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持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生源质量稳步向好。

从录取统计结果看,2022年报考我校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普通类专业多个省份、批次的考生投档线大幅超过同批次控制线,特别是贵州、河南、广西等省份专业最低分位次有较大提升,广东、河南、四川等中外合作办学类生源省份最低分位次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统筹制定招生策略,校领导多次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慰问,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招生录取政策,规范工作程序、严明纪律、把握好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以考生为本,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招生录取工作水平,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高质量完成。

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各位新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实时关注邮件物流信息!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同学按照新生入学指南完成网上预报到,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金秋九月,天城大期待与你相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