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2-08-22 21:26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相关安排,8月22日起,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严守阵地、履职尽责,全力确保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顺利。8月22日上午,校长白海力、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到学校接待点位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并向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白海力与师生亲切交谈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党委学工部利用假期对宿舍楼内公共区域、洗手间、洗衣机房进行清洁整治,为学生返校提供了舒适住宿环境。各学院也按照学校要求,在学生返校前指导学生做好健康监测,准确摸排学生信息,开展多形式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关注返校学生诉求,畅通学生沟通渠道,努力为返校学生提供各类服务与指导。

为更好服务“三站一场”返校学生,学校派出69名辅导员,化身“接站员”“引导员”和“测温员”,对经“三站一场”返校学生提供点对点管道式接站服务,引导外地返津学生完成测温,查验双码、扫入校码及乘车,并根据学生抵津时间和站点实际适时调度84辆车,保障同学们安全“到家”。

学校在南门、宿舍设置多个报到接待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操作规范,以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耐心地指引、细心地照顾让返校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热情。

目前,学校食堂、快递站、澡堂等配套设施已恢复正常运转,将为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提供贴心保障。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刻苦学习、踔厉奋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