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开学季】天城大人,学校后勤已做好准备,欢迎返“城”
2022-08-20 20:25   后勤处

2022年秋季学期来临之际,后勤处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学期间的工作部署,各保障模块和服务人员密切配合、高效服务,严抓落实,把控细节,全力为师生提供“平安、平稳、精心、放心”的后勤服务。

放心,周密部署保运行

后勤处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做好开学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优化丰富商业业态布局,组织力量对供水、供暖、空调设备等进行全面清洁维修,对校园环境进行彻底清洁整治消除卫生死角,浴室也利用假期进行改造,提高了洗浴保障能力。8月22日起,校内商业服务、快递点和部分餐厅开始营业。


精心,学生食堂展新颜

后勤处在假期对第二餐厅一层的就餐大厅进行整体装修改造。更换桌椅、洗手池、收餐台等设施,开辟休闲就餐区,安装投影仪供就餐师生观看,餐厅就餐环境焕然一新。此外,第一餐厅清真食堂大厅也对桌椅进行更换,对外卖售餐窗口进行扩容改造,在菜品种类上进一步满足新学期师生的多样化口味需求。


平安,疫情防控不放松

后勤处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保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健康管理,做好隔离点、快递点、冷链、职工公寓等关键节点管理,对教室、食堂、公共卫生间、电梯等场所进行彻底消毒,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满足防控要求,做好校内常态化核酸检测,精准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平稳,安全生产不松懈

聚焦平安校园建设,坚持底线思维,组织工作组对服务保障、防汛、消防和食品安全等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对食堂56套燃气漏气保护探头,100余处灶具熄火保护装置等进行更换。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严格按照规定采购加工食品,做到烧熟煮透、生熟分开。加强值班值守,保证汛期校内排水通畅。

新学期即将到来,全体后勤职工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弘扬“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也欢迎师生返“城”,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