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今日关注】市教育两委检查组督导核验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0 20:23   党委办公室

8月18日上午,市教委协作支援与语言文字处处长杨继荣代表市教育两委到校督导核验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作专题汇报,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崔雅利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相关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专题研判秋季开学各领域风险隐患,制定并下发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查阅了来津人员排查登记表、防控工作预案等资料及到现场检查食堂、快递点位、物资储备间,同时对来津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后勤保障、人员保障、物资保障、环境整治、应急演练、督查检查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自查。

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学校返津摸排、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点、快递点、食堂等重要点位,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做到了教育两委“达标一所、返校一所”的“硬杠”要求。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领会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组织、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刚性落实返校后“四个严格”,全面落实“五个百分百”,坚决守住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以赴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