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校领导带队实地查看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2-08-20 19:59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严守阵地、履职尽责,全力确保秋季学期开学顺利平安稳定。8月19日,校领导史庆伟、白海力、崔雅利等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南门、隔离点、在建工地、职工公寓、学生公寓区、经管学院、食堂等11个重要点位,围绕开学前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看现场、问情况、提要求。

校领导查看校门管控情况

校领导查看隔离点和学生公寓改造情况

校领导查看在建工程和食堂环境提升改造情况

校领导查看职工公寓和校园环境整治情况

校长白海力对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统筹谋划、做到联同发力,密切配合,确保环环相扣、件件落实;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确保秋季学期校园和谐和安全稳定;三是要及时、准确做好各类安全风险研判,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工作重点。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对有关单位、部门在开学前准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集中研判、主动作为,从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从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从快做好舆情应对和处置工作,从细做好第三聘期总结、第四聘期部署;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及时了解师生所思所想,耐心细致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解决师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

下一步,学校将在深入传达领会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基础上,积极稳妥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组织、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刚性落实返校后“四个严格”,全面落实“五个百分百”,坚决守住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以赴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和稳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