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安全工作】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中期推动会
2022-08-17 16:25   党委办公室

8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校园安全稳定形势,部署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校领导白海力、王罡、崔雅利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校安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主持。

校长白海力就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领学,对近期各单位、部门开展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把握当前形势,从严从紧做好安全工作;二是压实压牢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工作任务;三是持续强化全局观念,突出全程闭环管理。他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和贯穿下半年的工作主线,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分析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和科学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安工部负责同志就相关安全工作做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