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2-08-17 16:10   党委办公室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8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就师生员工返校、新生报到等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白海力、王罡、崔雅利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李晓龙同志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返津返校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重点突出、要求明确,为科学、精准、安全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长白海力在会上强调,秋季学期开学返津返校工作千头万绪,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单位、部门要清醒把握当前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守牢校园阵地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慎终如始、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做好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抓住重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按照学校的要求不断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持续强化全局观念,领导干部亲自上阵、带头抓好宣传教育、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下一步,学校将对各单位、部门针对秋季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检查,切实做到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实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