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学校开展暑期燃气安全检查
2022-08-11 22:29   党委办公室

按照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燃气安全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相关单位、部门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8月11日上午,校长白海力、副校长崔雅利带队分别深入学生食堂、供热站、实验楼燃气使用场地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在检查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燃气安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日常检测维护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措施,重点检查了食堂后厨燃气灶具熄火保护,燃气管道及燃气喷淋漏气保护装置、能源集团驻校供热站燃气锅炉设备和实验楼热电冷三联供实验室燃气安全管理措施,对各单位、部门在燃气日常安全管理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

白海力在检查中强调,燃气使用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到燃气使用安全各项制度严格执行,日常安全巡查管理台账完整规范,定期做好检测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慎之又慎开展燃气使用工作,确保校园燃气使用安全,营造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办公室、安工部、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