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我校顺利完成天津市2022年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2022-08-07 22:01   财务处

8月6日至7日,我校顺利完成天津市2022年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标准化考场8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共计考生2281人次在我校进行考试。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对考务、考场设备、环境卫生、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并进行了细致、严格的部署;同时对考场进行严格的防疫消杀,力求不留死角,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在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为考生营造了安全、规范、严肃、公正的考试环境。

在学校各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年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