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我校3项课题获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2022-08-01 19:21   科技处

7月29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三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1项。

为高质量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科技处组织召开了教育部项目申报动员辅导会,并多次邀请相关专家与申报教师做面对面辅导,从选题确定、研究框架、撰写内容不断进行打磨优化、精益求精,提高教师项目申报水平。

2022年我校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创近五年历史新高,对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加强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持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水平,促进学校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