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校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三)
2022-07-16 11:17   党委组织部

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创新竞进,担当作为,在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刘斌等4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小娟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建筑学院党委等17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为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学校将陆续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事迹进行报道。今天推送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三)。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及经验,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精准高效地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为推动学校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贵贤

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理学院副院长。积极思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做好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组织举办了两届“课程思政”暨一流课程汇报会,学院获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8门、校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10门;获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8项;获批21项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和2项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组织举办了课程建设系列沙龙,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调研会。组织学院教师参加各类竞赛获校级奖项10余项。组织700余名学生参加校级、市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市级奖50余项。

陈卓

201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教(辅导员),现任理学院辅导员、数学与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入职以来,始终以党建工作为重点,注重支部成员能力提升,组织支部党员赴多个社区参与疫苗接种、禁毒普法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四六级模拟考、高数模拟考等特色活动,形成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格局。疫情期间驻校战疫,与学生同吃同住,用青春、热血和爱心奉献辅导员事业,用专注、专业和匠心服务学生。

龙华山

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该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天津暴发新冠疫情,他主动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报名入校,先后承担过宿舍楼外的“守夜人”、宿舍楼内的物资“搬运工”、公寓门口的“志愿红”,以及隔离点的守护者等多份工作。作为一名组织员,工作上做好总结和经验积累,做到举一反三。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加强学院建设,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从无怨言。

邢悦

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体育部党政办干部。一直以来,邢悦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2021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将责任扛在肩上,协助领导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4月,在抗击校园疫情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组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本职岗位任务,获得抗击疫情工作组组长和部门领导的一致认可。5月中旬以来,主动报名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因表现突出被所在街道工委评为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董金良

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计算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现任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为支部委员,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锤炼初心。学习中,他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组织党员录制党课微视频,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工作中,他坚持创新驱动,协助领导完善各项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疫情防控中,他践履初心、勇当先锋。作为学校下沉志愿者,春节前夕驰援津南,硬刚“奥密克戎”,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在校园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王首彬

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学博士,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曾连续两年获得“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干部”荣誉称号。他始终秉承“爱校爱岗,不忘初心”的工作热情和理念,多次主动报名,冲锋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积极地开展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核能开发等重大科研项目,近几年完成各类课题18项,主持在研课题7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组建21名由教授、教授级高工、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动态测控与智能仪器”创新团队,在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辐射防护设备及仪器、热物性检测与故障诊断等方面,取得初步科研成果。

柳英

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副研究馆员,现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图书馆论文审核组组长。参加工作12年来,始终以饱满热情和忘我精神奋战在为读者服务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他政治坚定,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务实肯干,无私奉献,在图书馆资源建设、论文审核、工会工作和《文献检索》课教学等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高效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他创新竞进,追求进步,将科研与岗位工作密切结合,参加工作以来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厅局级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孙刚

孙刚,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图书馆副馆长兼学校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副队长。他两年来24小时在线,白衣执甲、驻校守城,团结带领党员突击队队员坚守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已逾660个昼夜,更新制作处置工作手册、明白纸200余页8万余字,高效完成2500余次应急送诊、样本转运等任务。校园防控期间, 暖心保障让师生战疫水食无忧。业务工作中,他精心谋划图书馆“四中心两抓手一平台”发展路径,组建学科服务等专项工作小组,深化读书日、宣传月、知行工坊品牌引领,为资源赋能,图书馆育人格局逐步形成。

张力

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后勤处饮食中心主任。他凭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全运会、残运会、疫情防控保供等各项供餐保障工作任务。疫情防控期间,他组织教职员工及食堂进校企业人员每天从凌晨3点开始投入工作,保障校内师生吃上及时饭、放心餐。截止4月10日,食堂供餐合计近40万份次。在校工作40年以来,他在不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了做一颗"螺丝钉",一头"老黄牛",一个"老实人"的诺言,赢得了师生的尊敬和好评。

冯志斌

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处长、纪委书记。他在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进校,变身为“小白”、“大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在宣传疫苗接种的工作中,他耐心细致地向老同志讲解,得到老同志及家属的认可和好评,以敬业奉献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