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校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二)
2022-07-15 21:27   党委组织部

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创新竞进,担当作为,在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刘斌等4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小娟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建筑学院党委等17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为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学校将陆续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事迹进行报道。今天推送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二)。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事迹及经验,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精准高效地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为推动学校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泓嘉

201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理政工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2018年入职以来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负责学生会的指导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同时负责学生创就业、党团和班级建设等工作。自2021年10月至今,他作为年轻干部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进行多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中,他注重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家国情怀培养。津南疫情暴发期间,他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奔赴津南抗疫一线。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他坚持驻楼工作,与学生同吃同住,为守护天津、守护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鹏

201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管理工程系教师。作为党支部委员,他认真筹划各项活动,并与支委就如何实现党建引领带动所在系事业发展,积极探究方案。作为党员突击队队员,两年多来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身为专业教师做好线上授课,通过《工程管理实务与前沿》等课程的授课,使学生了解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行业在项目管理模式及建造方式等方面发展趋势,培养学生的使命感,所指导学生的论文获天津市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刘聪

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教,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入职以来,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他第一时间参加健体斋志愿服务队,负责健体斋全部学生隔离转运,完成转运后已是次日凌晨3:00。经过隔离观察,确保没有风险后,他又投入到留学生公寓(第二隔离点)学生送餐和输送生活必需品工作中。

朱羽佳

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助教,现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入职以来她虚心向各位领导前辈学习育人经验,勤下课堂、常跑宿舍、落实谈心谈话,与学生建立信任。寒假期间,他主动请缨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十名学生志愿者逆行津南。2022年4月学校发生疫情以来,作为辅导员的他冲锋在前,驻扎在管控区宿舍,期间平均每日上下楼层35层,单日最高87层。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新媒体创作大赛获短视频三等奖、天津市大中小学生“献礼百年荣光 益展时代担当”公益广告大赛视频组三等奖。

田松龄

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他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立志做学生求学奋进的引路人。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改项目申报,主持校“专业集群实训工作坊”项目1项。在科研工作中,追求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应用,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4完成人)。在日常工作中,担任学院工程教育认证专项秘书,积极参与工程认证各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津南疫情和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两次主动请缨并顺利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窦理波

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地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师。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长期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今年年初,窦理波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津南疫情防控一线。他以志愿行动回应社会召唤,做到在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用行动彰显党员初心使命。

褚茜雅

201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地质与测绘学院2022届毕业生,也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女兵。她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强,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斩获京津冀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金奖,获评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典型人物;她热衷志愿服务,累计参与2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获评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她巾帼戎装,军营淬炼,用傲人的成绩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铮铮铁骨,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最美奋斗者”,第八十一集团军“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将青春绽放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闫建斌

201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讲师,现任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1月18日晚驰援津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期间下沉到咸水沽镇祥福里社区同泽园小区执行封控任务,负责驻守楼门、楼道消杀、清理垃圾、上门运送物资、信息统计等工作。2022年4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再次穿上防护服与学校师生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王龙

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工师,现任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自入职以来他全身心做好学生的服务与管理,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学生工作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支部书记,全面贯彻落实校院各项工作部署,所带支部先后培养出全国高校青马工程学员、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疫情防控期间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抗疫第一线,全力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始终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工作中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海璐

202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22届毕业生,曾任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大学四年专业排名稳定在年级前两名,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天津赛区优秀奖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