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第四聘期工作专题会
2022-07-12 07:58   人事处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第四聘期工作专题会。校领导白海力、王罡、崔雅利、王中良、陈志华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中良主持。

 

会上,人事处宣讲了第四聘期工作方案,介绍了方案制定的主要依据、工作原则和工作目标,强调了新的聘期要突出质量导向、加强分类指导、管理重心下移、强化标准统一,并就岗位聘用、绩效考核与分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对照第三聘期讲解了第四聘期方案的变化情况。

 

随后,由校领导牵头的六个研讨组,分别围绕如何设置教师岗位竞聘条件、教职工聘期任务、发挥绩效分配激励作用等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角度,积极建言献策,对正在拟定的第四聘期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专题会,对第四聘期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工作的统筹谋划,认真研究落实第四聘期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第一研讨组

第二研讨组

第三研讨组

第四研讨组

第五研讨组

第六研讨组

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好第四聘期各项目标任务,用好教师评价“指挥棒”,将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下一步,学校将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基础上,制定第四聘期岗位聘用、考核与绩效工资实施意见,高度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有序推进第四聘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