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国际教育学院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建立国际教育实习实践基地
2022-07-05 21:08   国际教育学院

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实践教育活动工作中,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近日,副校长陈志华带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副院长王潇等前往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商洽。

座谈会上,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佩良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入介绍了企业发展、科研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良好的互动沟通机制,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志华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国际教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从就业观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一对一”就业指导等维度与企业交流,希望能够着力发挥校企育人的“压舱石”作用,引企入校、引企入教。

在融洽的氛围中,国际教育学院与港航公司举行了天津城建大学国际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今后校企双方将在专业实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及成果转化、博士后培养、创新课题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