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安全检查】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07-05 21:01   国有资产管理处

7月4日下午,副校长崔雅利、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带领由国资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暑假期间开放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检查组听取了学院主要领导对假期实验室管理的工作汇报,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暂存库、废液存储等进行了细致察看,对相应规章制度、危化品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查阅。期间,校领导对市教委专家组给我校反馈的整改意见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询问,对整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下一步,国资处将深入推动落实我校实验室“1335”管理模式,加强技防、物防、人防力量,加强部门间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确保我校实验室的安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