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22-07-04 08:56   离退休工作处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海力受学校党委委托看望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原校领导龚小道同志,并借此机会代表全校师生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白海力亲切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必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和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凝聚共识,为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龚小道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专人对十余位老干部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耐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并开展了送学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达了由衷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