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我校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调研成果汇报会
2022-07-02 11:51   党委组织部

年轻干部有朝气、有锐气、有拼劲,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始终坚持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坚持抓早抓实、重视系统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一支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7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调研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汇报会评委由发规处处长王振坡、教务处处长赵国敏、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新、团委书记宋慧颖、体育部主任王建华组成。第三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主持会议。

会上,22名年轻干部组成的五个调研组,围绕线上教学、人才培养、志愿服务、体质健康等热点问题,分别进行了成果汇报和现场答辩。评委们从调研环节的设置、调研主题的选择以及调研方法的运用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调研成果。认为此次调研具有敏锐的视角和客观的态度,一些调研报告在分析上下了功夫,不仅调查的材料数据详实,而且充分利用材料进行了立体化的分析,挖掘了报告的深度;一些调研报告提出的建议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为学校推进相关领域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王罡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调研组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守忠诚。年轻干部要坚持政治立身,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以实践实干实效彰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多学习,长学识。年轻干部应该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要舍得花时间、花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三是要多经历,长见识。年轻干部就要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中流击水、破浪前行。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今后,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继续完善以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为方向的年轻干部工作体系,精准滴灌“施肥”,一线压担“育苗”,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