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就业】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培训会
2022-06-30 13:49   党委学工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就业数据上报、归档工作,确保就业材料和统计数据准确、规范。6月28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1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培训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旭卓、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孙旭卓提出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也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各学院要准确细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多平台核查企业资质,准确分类填报“毕业去向”,一一核对分类统计信息,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稳步推进。会后,各学院开展全面互查工作,再次梳理毕业生就业材料,并按照“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做好分类归档工作。

 下一步,校院两级将持续为2022届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密切关注未就业学生群体的动向,定期追踪、及时更新学生毕业去向,逐条核实“学信网”反馈情况,为有需要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档案转递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离校不离线。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