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校刘东生副教授来校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30 13:46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中贡献天城大的智慧与力量,6月30日上午,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师刘东生副教授做客我校“鸣飞大讲堂”,围绕《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报告会。

刘东生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现新的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和思路等三个部分为师生进行了宣讲与解读。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为师生今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辅导作用。

在结束时,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