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6-27 18:28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张新华教授做客我校“鸣飞大讲堂”,围绕《奋斗百年 再启新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报告会。

张新华在宣讲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开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报告会上,张新华生动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强调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张新华教授的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透彻。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