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线上考查反馈会
2022-06-21 20:47   教务处

6月21日下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与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联合线上考查反馈会在现教第一会议室召开。联合考查专家组全体专家以及校领导白海力、陈志华出席反馈会,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院系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联合考查专家组组长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教授反馈了考查的整体情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考查组组长西华大学蔡长韬教授、环境工程专业考查组组长河北科技大学李再兴教授分别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持续改进、课程体系、支撑条件等方面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与环境工程专业的考查情况给予了客观反馈,随后专家组成员逐一就考查发现的需要关注和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白海力对专家们的辛苦付出和中肯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专家组评价客观、准确,意见中肯,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不仅对两专业深化改革、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学校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要专题研究、消化吸收专家们的反馈意见,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逐一整改落实。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完善的机制,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认证考查不是结束,质量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带动学科、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提升,使专业认证真正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能力,全面推动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步伐!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