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共9个专业分别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和天津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8 17:33   教务处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共9个专业分别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和天津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共有本科招生专业55个,至今已累计有10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专业获批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24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学校将统筹好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在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发挥示范领跑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夯实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继续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具有城大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