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教育教学】学校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2-06-04 15:54   研究生处

近日,我校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顺利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标志着我校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2年我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769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11人),100%完成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任务。新生报到后,我校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人数将达到2000人以上,将在提前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的研究生招生目标的同时,也为我校提升科研水平和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充实了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从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开始,历经招生宣传及报名审查、试题命制及评卷、初试组考、复试调剂和录取等工作环节,前后历时近一年时间。学校按照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要求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纪律和程序,落实政策要求,稳步推进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高质量选拔优秀人才。同时,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在招生过程中的考试监督、后勤服务、卫生防疫、安全保卫、技术保障、场地提供、设备配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确保了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规范、准确、顺利地完成。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