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市教委安全工作部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2019-01-02 14:04 张继斌  国资处

本校讯 12月28日上午,市教委安全工作部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校国资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涉化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五双”、“四无一保”及危险化学品从申请、采购、保管、使用、处置等环节进行了仔细的巡查,对危化品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查阅,对实验室防火器材的完好性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在实验室安全建设的重视程度、资金投入等方面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硬件设施等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认识和对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起到重要指导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