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三项优秀项目成功晋级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市赛争霸赛
2020-06-29 16:13   校团委

本校讯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市赛决赛已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比拼,我校有三个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至市赛争霸赛。

晋级名单如下: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春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春芽网络

立足于5G时代来临之际,深耕于短视频营销领域,结合当下趋势,主营IP孵化、企业代运营、抖音电商、企业咨询等业务,针对不同个案专属定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套短视频运营方案,从创意策划到拍摄剪辑全方位保障客户目标的执行。

2. 土木工程学院

智慧基础工作室

震振“无声”—隔振减震智能体系

立足于基础减振隔震,面向重载、复杂工况条件,结合减隔震原理与控制方法进行研究。研发出多种应用于机械、交通隔振以及抗震的智能基础隔振减震支座,克服了传统产品不耐热,适应性差、不可智能调控等缺点,有效减少由于振动对上部结构带来的损伤,开辟了智能化隔振减震新方向。

3. 理学院

CGQ团队

“晶”益求精-超高温晶体温度传感器技术研发

准确测量关键构件工作状态下经历的极限高温,对提高整机工作效率和性能,特别对提升重大军事装备整体性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项目开发的晶体温度传感器及晶体温度测量技术具有无源、分布式、超高温测量上限等特点,为新型武器装备关键部件温度检测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