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BOPPPS课堂教学模式讲座
2020-07-24 14:22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本校讯 7月2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BOPPPS课堂教学模式讲座,主讲人为天津市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王少坡,共计4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少坡幽默风趣、讲解深入浅出,以“一只小鱼心目中的牛形象”童话故事为起端,形象地引入了知识构建在课程讲解中的重要性。与会教师产生共鸣,与王少坡针对如何进行BOPPPS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时间如何分配、引入BOPPPS对教师和学生提出怎样的挑战进行了热烈探讨。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青年教师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上好一门课的职责,而且学会从学生角度深入思考“如何上好一次课”的重要性。

BOPPPS系统包括Bridge in(导入)、Objectives(目标)、Pre-assessment(前测)、Participatory learning(参与式学习)、Post-assessment(后测)、Summary(总结)等六个组成部分,是一种很好地体现“学生为本、成果导向、持续改进”教育教学理念的课程教学模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