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以所学赋能疫情防控:我校教师资政建议被市委市政府刊物刊发
2020-07-24 14: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校讯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学专业教师范晓莉副教授立足学科和专业特长,密切关注大健康产业现状,并就“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推动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撰写资政建议《疫情影响下做好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大健康产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该文被中共天津市委研究室《观点与动态》([2020]第134期)和市政府办公厅《昨日要情》([2020]第57期)刊发。

我校十分重视资政建议工作。近年来,随着科研工作力度的加大,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城市经济和城市管理领域为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提供了大量应用服务,促进了学院产学研水平不断提高。此次范晓莉副教授的资政建议被市委市政府刊物刊发,是学院教师应用科研取得的又一项新成绩,也是我校教师以所学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新的贡献。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对资政建议和科研应用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为政府、行业和有关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支撑,为我市乃至全国的城镇化与城市现代化贡献新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