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教师李德华受聘为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
2020-07-23 10: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天津市政府授权市司法局选聘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经过市司法局优中选优、综合考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李德华被选聘为新一届天津市人民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对口服务于市政府的规划、自然资源(国土、林业、海洋)、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邮政、城市管理(市容、园林)、城市公用事业、人民防空、民心工程工作。

7月10日,受市政府委托,天津市司法局举行了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为外聘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华,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出席。会上,王红卫传达了张国清市长、董家禄副市长对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工作作出的指示和要求,并围绕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外聘法律顾问与市司法局一同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