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
2020-07-23 10:04   土木工程学院

本校讯 7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院长王海良,教务处副处长陈烜以及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骨干教师、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土木工程专业其他任课教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良主持会议并就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王玉良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前期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批准通过意见和下学期专家入校实地考察的初步安排;充分肯定认证工作全体老师的各项工作和辛勤付出,并对后续主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为迎接专家入校考察做好充分准备。学院认证工作组成员何颖就2016级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分析和专业课程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专门讲解和布置。

会上,王海良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专业认证是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与保证,并对认证材料规范性、完整性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陈烜表示土木工程专业是我校第一个接受教育部认证专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全力支持,同时对认证迎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期盼细致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通过认证评估。张健维充分肯定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取得的实效,指出要以此次教育部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希望全体教师在加速冲刺的关键阶段,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号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中层干部带头、党员教师带头,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为今后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