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提前部署就业工作
2020-07-23 10:02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要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进一步准确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利用各专业纵向管理优势,召开各专业学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别由2020届考研或就业成功优秀毕业生代表、2021届毕业生、部分大一和大二学生参加,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自此,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会上,专业辅导员分别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工作情况,鼓励考研的同学勤奋学习、持之以恒,就业的同学认清就业形势、正确定位自己、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争取在年底时能拿到一份满意的offer;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和就业的情况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相关经验交流,围绕考研方法、复试准备、就业简历制作、面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并获得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备战考研的学子们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明确目标。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清晰了毕业后自身就业去向和就业渠道。

在2020年就业工作的基础上,控制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着力增强毕业生就业技能,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学院提前谋划,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稳住心态,踏实学习专业知识,选择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市场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