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动员会
2020-07-23 09:52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复课开学后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7月16、17日利用线上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学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艳主持。

段占宇老师介绍了能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概述了疫情期间学院对毕业季招聘工作的推动情况。同时,详细阐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一一讲解,使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引导其合理择业,为2021届学生顺利完成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系主任针对各专业的实习内容与教学安排进行答疑。疫情期间各专业老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经多方协调,在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学生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建立线上实习新形式,全方位落实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艳老师进行2021届学生返校复课安全教育。孙艳强调,全体同学在返校复课的关键时期要服从学校的集中统一管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配合学院教师做好复课后的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三全育人”教育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员、全程、全方位落实到位,抓紧抓实抓细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