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0-07-21 13:25   研究生处

本校讯 近日,随着拟录取名单上传教育部研招网核查工作结束,我校圆满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从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编制开始,历经招生宣传及报名审查、试题命制及评卷、初试组考、复试调剂和录取等工作环节,前后历时近一年时间。2020年我校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了140人,增幅达27.5%,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复试形式和内容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在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培养单位共同努力下,我校最终圆满完成2020年度招生任务。今年我校共招收各类硕士研究生661人,其中全日制研究生650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10人),至此我校已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研究生规模目标任务。

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为研究生教育的首要环节,是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针对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新变化和新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过程管理,修订完善了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建立了考试安全责任机制和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保密教育,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研究生招生各环节工作规范、准确、安全、顺利地完成。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充实了力量,为建设高水平城建大学提供了有力支撑。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