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7-20 16:03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校讯 为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深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7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副校长胡志刚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参加多岗位实践锻炼的收获和感悟。到机关实践锻炼的年轻干部在发言中表示,一年的锻炼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综合能力,对机关工作的顶层设计和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到学院实践锻炼的年轻干部表示,通过一年的锻炼增强了工作执行力,深入了解了基层工作的现实情况,回到机关岗位后会更加充分考虑基层工作实际,增强工作的可操作性。同时,年轻干部们也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和关怀的感谢,并表示会将自己这一年的收获转化到日后的工作之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王罡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学校党委采取多岗位实践锻炼来培养年轻干部是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不仅拓展了年轻干部的工作视野和阅历,也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敢想敢做、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促进了机关和基层单位的交流互动。她寄语年轻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将优势经验进行传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史庆伟与年轻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多岗位锻炼的体会以及对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尤其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通过对年轻干部进行培训和多岗位锻炼,不断为青年人提供实践锻炼机会。他对年轻干部们一年来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年轻干部引领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党的“五好干部”。二是要贯彻落实宗旨意识,坚持服务为本,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勇挑重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做好生涯规划,善学习、勤思考、强定力,学会建立优秀干部的思维模式,在磨砺中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要求年轻干部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注重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在实干中成长,将个人奋斗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